九十七巷南墙

这三个月我都不知道写跑多少人了,当然了也看到了许多眼熟的id从三个月第一篇就追着我到现在,上部的本子出了,我就会开始更新下部了,是现代篇哦剧情介绍在我的主页置顶,有的宝贝儿已经看过了呢

我知道我的文笔不好,因为我没写大纲结构也不严谨,我也是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在文中成长吧,三个月里我成长了不少,没想过会真的写这么多,从最开始的意难平非要给齐宁一个美好的结局一个热血沸腾冲顶我就写了,我真的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写这么多,可能好多读者都是觉得我写的又臭又长弃更了,虽然会有些难过但是好在还有你们在。

感谢相遇,下部会带来更好的齐宁,我们玩点刺激的,欢迎随时在此条下评论你的剧情脑洞,下部里南墙会斟酌加入哦让我们一起互动一起玩耍吧~

《憨憨王爷和他的梨园尚书》中的,南墙的齐王爷宁九郎就暂时告退了。

希望我的齐王爷和宁九郎会是你们最喜欢的!(自私的说嘿嘿😁)

他们会一直在书中世界幸福下去的,本来想要写到王爷九郎在海边看着落日一起寿终正寝,但是我舍不得写他们离开人世,所以就留下了个去找蕊哥儿程二爷的结局,他们四个会在一起生活的,对了佟生虽然出家但是也被程二爷蕊哥儿强制带去避难了。

下部郎溪齐安的爱情故事也会提上日程的,会有两对cp(齐宁,郎溪齐安)你们给郎溪齐安起个cp名吧!

你们给下部起个名吧。

你们好!我是九十七巷南墙,很高兴认识你!❤将于今日与诸公暂别,来日携下部归来!🌅

评论(7)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